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喜报!望江县在安庆市2021年服装 缝纫工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4日,由安庆市总工会、望江县人民政府主办,望江县总工会承办的安庆市2021年服装缝纫工技能大赛在望江县申洲公司举办。

  来自全市17支代表队共5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本次大赛主要考核选手阅读工艺,选择合理的加工工序,正确掌握面料和辅料的搭配,熟练使用各种服装加工设备以及合理掌握尺寸公差等技能。根据赛场提供的衬衫裁片、款式图和工艺单,完成服装的制作、熨烫及整理包装来决定评分。

  我县共有5个代表队,15名选手参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望江的选手们表现沉稳,技术娴熟,在缝纫、包边、熨烫、包装上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精益求精。最后在个人和团队均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大赛第一名的选手按照程序规定,将为他授予“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的称号。

  申洲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申洲代表队选手张腊冬荣获个人一等奖,同时我县瑞宇服饰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瑞宇服饰代表队的邓秀芳、三盛服饰的陈凤获得个人二等奖,申洲代表队的朱国枝和瑞宇服饰代表队的黄应群、徐长梅获得个人三等奖。

  祝贺所有获奖选手和代表队!

  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力弘扬了“工匠精神”,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于提高服装行业职工的技能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