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作品在“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施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日前,在安庆市总工会组织的以传承好家风、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家风故事永流传”全市女职工诵读活动中,望江县示范幼儿园方虹诵读的作品《叶圣陶家训:行事守则,为别人着想》荣获“三等奖”,望江县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望江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精心组织,积极通过QQ、微信工作群和电话通知等方式,动员全县女职工广泛参与,并得到积极响应。

  通过此次诵读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营造了传承良好家风、培养爱家爱国情怀的浓烈氛围,还充分展现了望江县女职工昂扬向上、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习传承先辈们优良家风,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庭自觉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以家风带民风、促政风、正党风,从而进一步树立女职工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积极健康和谐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