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8日,望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在会上,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胡国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党组书记王亦丹指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执着追求;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时时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