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施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提高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引导教育产业工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7月20日,县总工会在申洲公司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近百名产业工人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讲党史小故事的形式让参加学习的产业工人在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接受革命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积极担当作为。培训结束后,县总工会向在座的产业工人每人赠送一本《党史小故事》和一份工会暖心大礼包(定制毛巾)。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聆听讲课,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启迪了思想灵魂,增强了内生动力,将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