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入户调查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作者:施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实施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8月4日,望江县总工会一行对建档在册的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生活状况和致困原因。

 


  县总工会采取看、问、听、查等方式,进行逐户走访。每到一户,都会仔细询问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学习情况、收入情况、家庭支出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脱困解困需求,并详细登记以便做到资料及时更新。同时,县总工会把相关政策宣传到每一位被走访对象且聆听了他们对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将仍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详细记录。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通过此次入户调查,对已经建档的困难职工信息进行了及时调整更新。为进一步提高困难职工档案的管理水平,更加全面、真实、准确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也使困难职工帮扶建档更加精准,促进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动态化管理,为下一步的精准帮扶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