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张笑语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31日,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亦丹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经开区企业职工的受助子女及部分家长参加仪式。

 

  王亦丹在讲话中简要地介绍了县总“金秋助学”等民生德政工程历年来的开展情况,对受助学生接受更高深造及家长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希望广大学子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社会、感恩国家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要感恩父母及学校老师,在培育我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希望学子们今后要加倍努力,树立远大目标,立志成才,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把正能量接力传递下去,担当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要发奋图强,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人。要制定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大有作为,并祝各位学子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仪式上王亦丹等还给每位学子发放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