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县长陈宏走访慰问马庙镇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丁霞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县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1月16日,县长陈宏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宏少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马庙镇困难职工胡柏和等,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参加活动。

 

  现场,陈宏详细询问了解了困难职工工作生活、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困难职工调整心态,树立信心,笑对生活,战胜困难;要求工会及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服务好职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密切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切实做好职工的权益保障工作,积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幸福感,真正使工会成为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