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工会送岗位”—贴心服务“陪读家长”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18日上午,怀宁县“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专场招聘会在独秀公园举行,本次招聘会针对县城及周边陪读家长,征集服装制造、电子产品组装等10余家企业,提供工作时间有弹性,技能要求较低的工作岗位352个,让家长实现陪读、务工两不误。

  这场随着春风而来的大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有求职意向的陪读家长进场应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宏少带头参加宣传推介活动,将就业岗位送给“陪读家长”们。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设立展板咨询台、发放企业用工手册等方式,让陪读家长直观了解招聘信息。企业招聘专员也面对面解答上班时间、用工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提供就业建议。

 

  让陪读人员就近就地就业,是怀宁县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劳动力稳定就业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县总工会继续开展好“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好”就业援助行动,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共享平台,促进信息互联互通,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就近就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