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看望残疾儿童 情暖“折翼天使”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张钢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4日上午,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安庆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残疾儿童,并为他们送去牛奶、点心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以实际行动展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安庆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现有110多名残疾儿童,他们因患有脑瘫、先天性心脏病、发育不全、自闭症等疾病,在此进行治疗。缺少关爱的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一开始还有点抗拒和胆怯,在志愿者们拿出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轻声细语的跟他们交流后,慢慢的开始接受并沟通。志愿者们纷纷蹲下身来,陪他们聊天、玩耍、看书、做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小朋友的脸上也绽放着开心灿烂的笑容,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不肯松开,共同感受着这温馨的氛围。

  志愿者们还与康复中心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及康复训练情况,祝愿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成长,希望能与康复中心建立长期互动机制,多来看看孩子们,多传递一些温暖和关爱给他们。志愿者丁纪元说:“残疾儿童是折翼的天使,我们来看望他们不仅仅是为了送点小礼物,更想给他们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希望他们都能快快乐乐,通过学习和训练早日康复,和正常人一样健康成长。”

  看望活动在一片依依惜别的氛围中结束,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脸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看望活动结束了,但我们的爱心会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