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五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县总工会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女职工工作,部署下一步女职工工作任务,表彰了一批女职工先进个人、集体,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努力推进怀宁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宏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霞玲代表县总工会第五届女 职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县公安局情报中心代表汪小燕、县五一巾帼标兵王小云、县职工文明家庭於丽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向一批省、市、县女职工先进个人、集体颁发了奖牌、证书。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工会中心工作,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独具女职工特色和时代特征的建功活动,实施了一系列助力女职工成长的举措,培育出一批女职工先进典型,叫响做实了一大批深受女职工喜爱的服务品牌,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工作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女职工思想引领,团结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女职工奋进力量,动员广大女职工建新功展风采;加强女职工权益保护,增强广大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开创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兼挂职副主席、县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级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人、2022年省、市、县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