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六一”关爱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怀宁县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深入雷埠乡中心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负责人向20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红色经典书籍、文具盒等价值200元的爱心礼包,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县文化馆老师与孩子们还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孩子们进行书画教学,老师讲课精彩、生动,孩子们热情洋溢,一幅幅“年年有鱼”“小金鱼”水彩画在老师的指导下,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地呈现在大家眼前。

  县总工会用别样的方式提前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了困难职工职工子女、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身边,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及其子女的帮扶力度,拓宽帮扶渠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当好职工“娘家人”,努力将关爱行动汇成爱心暖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