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获省总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怀宁县总工会在全省“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中成绩突出,被安徽省总工会授予全省“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先进集体。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根据省、市总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方式,聚焦企业用工需求以及就业创业需求,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集中行动。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就业招聘会9场,其中线上4场、线下3场,基层工会2场;归集企业167家,归集岗位5093个;达成就业意向1400人,实现稳定就业678人。

  实施就业援助行动,既是为职工做好事,也是为企业办实事。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自身优势,坚持集中行动和常态化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稳岗就业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