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工会交通齐上阵助力大货司机找“娘家”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姚润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业态群体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工会工作部署,6月15日,县总工会、县交通局一行来到月山镇,与当地8家运输企业代表现场座谈,了解大货车司机以及运输行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宣传企业成立工会以及大货司机入会的好处。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宏少指出,工会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关心关爱大货车司机群体,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在他们遇到问题和困难时及时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援助,把温暖真正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行业主管部门、乡镇工会及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最大限度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 作用,做好大货司机的服务和维权工作。

  与会运输企业代表表示会支持企业工会组建和货车司机入会工作,希望政府和工会能够继续关心关爱运输行业以及大货司机,让他们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