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组织观看2022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丁时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22日,安庆市总工会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网络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召开了2022年全市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推进会,对主题活动开展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宋主席在推进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2022年全市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是加强网上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突出主题、揪住重点,围绕“网聚职工正能量 建功献礼二十大”这个主题,各县市区揪住一两个子项目重点突破,着力打造出新出色出彩的佳作精品。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阵地作用,广泛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