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举行2022年庆七一全市职工健身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潜山市融媒体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23日,潜山市举行2022年庆七一全市职工健身跑比赛,市领导储诚发、章莹出席活动,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3000多人参加了比赛。

  九点整,随着发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在碧草繁花间,迎风疾步而驰。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团结友爱,在奔跑中展现个人的魅力。本次健身跑比赛全程共六公里,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按照比赛规程,产生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前十名和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参赛选手方业说:“我们这次参加跑步比赛,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为了健康。”参赛选手金峰说:“首先很感谢这次的主办方还有组织方,还有所有的志愿者,赛事举办得很成功,所有的跑友都很有热情,大家可以看得出来赛道也很美丽,呼吁更多的市民来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