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职工代表队在2022年安庆市职工互助保障杯乒乓球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刘鑫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全市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展现安庆市职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职工身体健康素质。安庆市总工会于6月24日-26日在桐城市体育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安庆市职工互助保障杯乒乓球大赛,全市4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太湖县职工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以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和第二阶段抽签分组淘汰的方式决出名次。队员们配合默契,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县职工代表队在第一阶段先后以3:0、3:0、3:0、3:0的优异成绩拿下小组第一,成功步入16强,大大鼓舞了队员士气。在第二阶段,先后战胜桐城市二队、市教体局成功进入四强,半决赛遗憾落后于潜山市代表队止步第三名。

  县职工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增加了友谊、展示了风采,激励了我县职工以更强的体魄、更高的标准投入新时代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