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方玲 郑勇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邓稼先生平事迹,感悟榜样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陈列馆内一件件生动的实物、模型,聆听了邓稼先一生科学报国的感人故事。珍贵的老照片、翔实的文字资料、精彩的影像资料,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切身感悟了“两弹一星”精神。

  活动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追思先贤,重温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一改两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