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2022年“白鳍豚杯”怀宁县职工安全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郑久兵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3日晚,2022年“白鳍豚杯”怀宁县职工安全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汪忠山出席,来自全县的12支代表队参加决赛角逐。

  本次竞赛活动由县总工会、县应急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月山镇人民政府、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安庆市吉港白鳍豚水泥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自开展以来,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纷纷组队报名参赛。这次决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通过四个环节的比拼,小市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健康发展,教育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职工自我安全健康意识及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逃生、自救、互救等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通过竞赛我们掌握了安全知识,增强了自己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我们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小市镇代表队队员吴品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