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情意沁人心。7月12日以来,县委书记余学峰、县长陈宏等县领导分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建设生产一线的施工人员和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毛巾、肥皂、十滴水、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向他们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副县长丁霞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宏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余学峰来到县医院EPC项目工地、思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询问了解一线工人工作和项目施工情况,并对他们在酷暑天气仍然坚守一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慰问和感谢。余学峰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落实劳动保障措施;要创造良好施工条件,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和监督力度,确保安全和质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陈宏来到县独秀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施工人员及职工。陈宏要求建设单位在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措施的前提下,保障好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企业要做好夏日消暑工作,照顾好职工的身体,为广大职工创造一个清凉、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根据“送清凉”工作安排,怀宁县领导和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将对重点项目、交警、环卫、疫情防控等一线职工进行一次集中慰问和走访,体现出党和政府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同时抓好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建设,为高温天气户外作业职工提供避暑休息、饮水供给等便利服务的场所,多举措保障高温下劳动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