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劳模服务进基层 义诊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志愿服务奉献精神,着力打造劳模志愿服务品牌,近日,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志愿服务队爱心服务分队医疗专家前往月山镇复兴村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行动不方便,医生上门给我们免费医疗真的是太好了。”前来问诊咨询的老人们连连称赞道。活动现场医疗专家认真给群众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查白内障、心脏,并提供健康咨询治疗建议,此次活动累计义诊及健康咨询100余人次,深受群众欢迎。

5月份县总工会发出《关于成立怀宁县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的通知》以来,全县各行各业劳模积极报名参与,县总工会根据劳模专业、特长,成立了爱心、匠心、筑心三支志愿服务,劳模志愿者利用自己的特长、专长和为群众服务的“热心肠”,积极参与劳模宣讲、健康义诊、技能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劳模志愿服务队,深化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实践,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打造具有怀宁特色的劳模(工匠)志愿服务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