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爱暖人心 ——江镇中心学校工会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占新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为把学校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教职工身边,1月15日,怀宁县江镇镇中心学校工会开展困难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为教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工会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慰问教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学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相信未来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亲切的关怀和深情的慰问深深打动了教职工的心,受慰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温暖和问候,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面对困境,积极克服困难,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拥抱未来、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江镇中心学校工会始终把关爱教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慰问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和困难教职工的距离,也及时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