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施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望江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深入县经济开发区、第二自来水厂、永征社区、新西社区、牌坊社区上门走访慰问了15户困难职工。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在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大礼包的同时,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以及生活工作情况,并积极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要努力工作,战胜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让困难职工们倍感温暖。同时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情况,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下一步望江县总工将根据困难职工申报工作要求,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做好网上申报和建档工作,按照“应建尽建、应帮尽帮、精准识别、动态管理”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把工会各项帮扶政策精准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中去,切切实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