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安徽惠万家物业工会开展:“浪漫女神节 鲜花送祝福”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陆清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8日上午惠万家物业工会开展“浪漫女神节,鲜花送祝福”活动。一大早,在上和家园、七里香溪、西郊御景、永福世家、怀宁骏景苑等项目管理处,物业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在各小区门口,为每位女性业主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收到物业送来的鲜花和祝福,七里香溪一位业主激动地说:“收到这份礼物实在是太意外了,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作为业主我们更加舒心、放心”。

为了加强业主与物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入住小区的业主体验到安心的服务,两天来,惠万家物业工会工作人员经过精心准备,选购了一千余束康乃馨,送到入住小区的业主中。工作人员将鲜花送到每一位业主的中,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女神节活动,加深了物业与业主的感情,提升了业主对物业的认同感。惠万家物业服务企业多年来,一直注重人文关怀与服务品质,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