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谋好工作思路、做实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张笑语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近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率班子一行到杨长村指导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为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王亦丹在听取杨长村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后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集思广益谋发展。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汇集选派单位、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资源和力量,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谋划好今年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计划。

二是发挥职能助发展。县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为主题的招工服务职能,以稳就业、保民生、促振兴的总体要求,落实农民工、尤其是有一定就业能力残疾人员的稳岗就业。促进村民增收、巩固脱贫成果提质增效。

三是履职尽责发展。要以整村推进的发展理念,站好岗、守好责,围绕群众所需所盼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日常工作中深入村、组当中展开调研,做到倾听民声、汇集民意,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做到履职尽责担使命,凝心聚力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