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李杏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按照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3月16日,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县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县总工会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开门见山、动真碰硬,不讲空话套话,达到了预期效果。大会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两名支部优秀党员。

县督导组充分肯定这次组织生活会,认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与会党员的发言诚恳,批评火辣,达到了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县督导组强调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实效。

    最后,党组书记王亦丹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彰显特色。刀刃向内,持续发力,从严从实从细,真正做到把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干劲鼓起来、本领强起来,打造支部工作特色品牌;二要强化宗旨,自觉务实。进一步巩固强化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 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