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赴帮扶村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李杏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帮扶村落地生根,3月21日,县总工会到结对帮扶村雷池镇杨长村上专题党课。

党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意义、准确把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精神内涵、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与会党员听完党课后表示,这次党课贴近实际,内容丰富,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与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杨长村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县总工会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定点帮扶工作计划,重点关注党建共建、助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持续推进杨长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