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一届八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李杏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23日,望江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一届八次委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通报了县总工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选举周晖为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要通过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厚植为民情怀。把职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会工作成效的标准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高质量服务职工的切入点;三要在服务发展中彰显工会组织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从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提高对工会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加强思想引领,调动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彰显新时代主人翁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