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市总经审会到望江县总工会开展审计整改回访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李杏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31日,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一行到望江县总工会对2020-2021年度工会财务收支审计存在问题的整改及落实情况进行回访。

回访组一行听取了县总工会对2020-2021年度经费收支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凭证、报表、账簿等资料。指出,县总工会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举措有力、整改工作到位、成效显著,整体上达到了整改的预期要求。

回访组强调,一要站在大局谋经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在讲政治谋大局的高度担负起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要以审促改谋实效。要以本次工会经审回访为契机,规范经审工作程序、提高经审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会资金使用绩效,充分发挥好经审工作在工会中保驾护航的作用。三要强化规范再提高。在抓好同级审计的同时切实加大对全县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的规范指导,真正落实好“工会经济活动开展到哪里,工会经审工作就监督到哪里”的要求,深化审计整改成果运用,发现问题就要建章立制规范化管理,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