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施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望江县总工会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望江县总工会积极发动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国家安全系列宣传片,并进行国家安全知识问卷测试的方式,一方面提升了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意识。另一方面增进了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随后,又组织县总工会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帮扶联系村和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上户宣传讲解学习《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网路安全法》《生物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