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组织选手参加全市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 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安庆市职工诵读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及机关企事业单位95家近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望江县总工会积极选拔优秀职工组队参赛,参赛节目有《新愚公移山》、《工匠—致所有的劳动者》及自主原创诗歌《中国美 劳动魂》,原创诗歌叙写了各行各业立足本岗、昂扬向上、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展现了对美好幸福生活永不停息的追求,表达了对事业的热爱、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和祝福。虽然作品未能进入前12名冲进决赛,但参赛队员们精神焕发、激情诵读、情感真挚,以声音传递语言文字之美,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望江县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与全市大型赛事,在演讲比赛、歌手大赛、羽毛球与乒乓球比赛中均获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