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卫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23日,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协办的全市职工诵读比赛决赛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查文平,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安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剑锋,安庆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张向音等出席。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个人独诵、团体诵读、表演诵读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表达爱党爱国情怀,以歌颂劳动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表达了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精神,展现了我市职工在建功新时代中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姿态。《大工匠》《一双手》等原创篇目的诵读,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高潮。

此次全市职工诵读比赛历时两个多月,共有来自七县五区机关企事业单位95家300多名选手积极报名参加,经过预、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前13组选手分获等级奖。

赛后,安庆市工人文化宫张向音主任说:“本次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和安庆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诵读比赛,旨在通过职工诵读方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和身边故事,充分展现我市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决心,让鲜活的奋斗故事从基层走上舞台,唱响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劳动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