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刘克胜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杨坚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前往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慰问全国焦发兆和安徽省劳动模范梁伟群为他们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陪同慰问。

    刘克胜指出,劳模是民族的精英,是人民的楷模,安庆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劳模及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单位工会不仅要关心、关爱劳模的健康和生活,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要弘扬好、宣传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全体员工向劳模学习,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克胜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生产安全。 

刘克胜先后来到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公司的运营情况,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公司长期以来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鼓励大家继续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抢抓发展新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各项经济指标再上新台阶希望各公司能够继续为安庆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