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丁瞳 周勇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全面加强职工思想引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第28“世界读书日”和“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县文联、县经开区、县作协联合举办。在双鹏集团职工书屋,来自全县企事业单位名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有的直抒胸臆,有的有感而发,有的借书籍怀,分别畅谈了读书心得和感悟,交流了读书经验和方法。四名企业党建指导员分享了身边的廉洁故事,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走深做实。

活动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静还向安徽双鹏集团职工书屋授予“‘相约早春 书香双鹏’职工读书会”会旗,鼓励双鹏集团工会继续发扬“书香双鹏”优良传统,坚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读书交流活动,通过活动建设学习型职工队伍,不断丰富企业职工的精神生活,扩展职工视野,帮助职工不断实现成长。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支持推进全县职工书屋的建设,不仅限于在企事业单位建设职工书屋,也将推进电子职工书屋、网络职工书屋、室外24小时职工阅读空间建设,打造工会阅读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