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委副书记胡红兵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杨永红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前往中通速递安庆分拨中心、合安高速管理处安庆收费站慰问省劳动模范王志强与全国劳动模范陈青,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先进的关心与崇高敬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陪同慰问。 

在中通速递安庆分拨中心与合安高速管理处安庆收费站,胡红兵了解了两处目前工作的主要情况,对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予以高度肯定。随后,他详细询问劳模的生活与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安庆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同时也要继续奋斗、拼搏,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胡红兵强调,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劳模,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同时,各单位也要更好地把大家动员和组织起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劳模的品牌擦得越来越亮,带动更多人学习劳模、争当劳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