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举办“最美职工”颁奖典礼暨“五一”劳动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陶大时 王林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贡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致敬最美劳动者,汇聚起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4月26日,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举办2022年度“最美职工”颁奖典礼暨“五一”劳动节文艺晚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及市总工会、新闻传媒中心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经基层推荐、预审筛选、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网上公示等环节,胡龙飞等10名来自我市不同行业的优秀职工获得安庆市2022年度“最美职工”荣誉称号。颁奖典礼上,一个个“最美职工”的先进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些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最美职工,以高尚的品德、辛勤的汗水和精湛的职业技能,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树立了榜样。

  

  

  颁奖典礼结束后,“五一”劳动节文艺晚会在歌舞《劳动最光荣》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诠释了追梦人的不凡风采,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最美职工”颁奖典礼暨“五一”劳动节文艺晚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全市各单位劳模代表、职工代表近600人现场观看,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19万余人次。(撰稿:陶大时 王林 摄影:沈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