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关爱职工 从心出发”职工心灵驿站心理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作者:梅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提升广大职工心理健康素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工会驿站”广泛应用的知晓率。近日,安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安庆市中医院、安庆市佳视眼科医院对安庆市京环有限公司一线环卫工人开展“关爱职工 从心出发”职工心灵驿站心理慰问活动。

活动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情绪释放的技巧并进行了心理和身体的检查。工会工作人员积极向职工群众发放《职工工会驿站关爱服务》、《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等宣传资料并着重介绍了工会工会驿站”功能室、心理关爱服务援助途径及服务范围等,引导有需求的职工可积极寻求援助倾诉和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树立良好心理健康理念,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60余份,惠及职工200多人次。


“关注心灵 点燃激情 增强自信”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将依托“工会心灵驿站”为品牌,继续多渠道形式开展心理关爱服务,增强职工心理健康,帮助职工从不同的心理视角发现问题,从而更好地展现自己,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