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省总领导来安庆开展“送清凉”活动并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7  作者:朱易如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26上午,烈日炎炎,酷暑当头,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张鹰一行来安庆市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高温作业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陪同慰问。

张鹰一行先后来到顺丰速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和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现场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和高温一线职工代表,送上矿泉水、毛巾、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对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在高温酷暑日,既将清凉送到一线,又把安全送到一线,确保生产、安全两不误。



张鹰在听取了市总工会劳动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港华燃气关于危化品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鹰对安庆市总工会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工作落实,盯紧苗头隐患,全面排查风险。结合公司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强化作业安全,切实加强事故防范,充分做好应急准备,保障全市居民用气安全,让市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