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产业工会 >

求真务实谋发展 行稳致远谱新篇----大龙山中心学校工会第三届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8-28  作者:许秀丽 蒋龙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27日上午,大龙山中心学校工会第三届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宜秀区教体局工会主席周正健出席闭幕会致辞,大龙山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何家友作总结讲话,组织委员、副校长杨东宣读了《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大龙山中心学校党组织书记和校长经常性沟通制度》(讨论稿)、大龙山中心学校学校章程》(讨论稿)、《大龙山中心学校校长办公会议(校务会议)》(讨论稿);经各组代表讨论审议并表决,一致全票满票通过“二规则、一制度、一章程(讨论稿”,总务处主任吴义富对学校2023年度上半年财务情况进行汇报。 

    周正键代表区教体局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该校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强调,大龙山中心学校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动员职工聚焦发展大局、积极建功立业;牢牢把握工会基本职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要求,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何家友讲话站在时代发展的高度,既总结了2023年工作,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又确立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既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做了顶层设计,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师生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何家友在讲话时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着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力把大龙山中心学校工会打造成为讲政治的忠诚工会、敢担当的有为工会、善服务的暖心工会、强基层的活力工会、严作风的勤廉工会,奋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此次教代会是一个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的大会,此次在“二规则、一制度、一章程(讨论稿修订完善过程中,让全体教代会代表参与修订全过程,反复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公正、公平、公开、透明;方案修订完善后通过教代会形成的制度,将进一步强化该校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自我约束力、执行力,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民主决策意识和自律意识,为探究该校民主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伊始,大龙山中心学校将会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求真务实谋发展 行稳致远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