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产业工会 >

初心不变 情怀依旧——供水集团公司举办2023年度退休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6  作者:孙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暖暖欢送意,浓浓惜别情。为感谢退休职工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让职工们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9月5日上午,供水集团公司工会在四楼会议室为2023年度退休职工举行了一场简单却温馨的荣退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夏善轩,相关科室及退休职工原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七位退休职工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工作经历,话语中饱含了对集团公司的热爱眷恋。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供水事业,退休不褪色,并祝愿集团公司的明天越来越好

工会主席夏善轩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退休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并为光荣退休的职工颁发退休证和纪念品,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初心、扎实工作,将青春和智慧献给了安庆供水事业;祝愿退休职工身体健康、精神愉悦,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希望退休职工初心不变,情怀依旧,继续供水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荣退仪式在庄严的宣誓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