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16日上午,怀宁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出席大会并致辞,县委书记余学峰出席大会并讲话,县长陈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县委副书记代瑜及县领导汪志耿、汪枫林、汪金生、王朝阳、刘决兵、祝鹤鸣出席会议,县四大班子联系分管领导、团委、妇联、文联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及部分县直机关单位领导干部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县总工会主席程志平主持会议

余学峰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余学峰指出,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余学峰强调,当前怀宁正处于“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和“两区两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争当把牢政治方向的“引领者”、县域经济发展的“推动者”、服务职工群众的“实干者”、工会自身建设的“开拓者”,积极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怀宁发展再立新功。

王耀武代表安庆市总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全县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谱写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何宏少代表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

团县委书记安奕代表县人民团体在大会上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