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省总工会来怀调研企业民主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2月1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基层工作部部长程卫斌来我县调研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副主席赵新,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程志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宏少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怀宁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安徽双鹏实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等方式,全面了解厂务公开工作领导机构的现状和作用发挥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落实职工代表大会、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等民主管理制度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效,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的内生动力,瞄准工作重点方向全力推进,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走深走实。

    今年以来,我县积极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全县企事业单位建立职代会制度的有879家,建制率为95.6%;实行厂务公开制度的有826家,建制率为89.2%,建制率逐年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