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来潜开展民生实事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陈家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民生实事绩效管理14日,怀宁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带队来潜开展工会驿站建设和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绩效评价互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潜山市工会驿站和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工作汇报,随后对困难职工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建档的精准性、帮扶的时效性及社会满意度进行了核查。抽查走访了市职工服务中心、老城区广场、客运中心站等工会驿站,仔细查看了驿站的设施配置、日常管理等情况。考核结束后,检查组对潜山市总工会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市总工会将以此次互查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困难职工帮扶及工会驿站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