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黄荣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月19日,潜山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潜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潜山市委督导组领导参加会议。

潜山市总工会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具体方案,专题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深刻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精心准备。

会议通报了潜山市总工会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曾皖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大家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中肯客观的相互批评,提出具体明确的整改意见,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和振奋精神的目的。

潜山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汪文飞组长到会指导,对潜山市总工会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曾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对标对表,坚定政治方向要持之以恒抓统筹,转变作风观念,从严从实落实整改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把握时代机遇,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