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黄荣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月24日,潜山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潜山市委副书记潘良能列席指导。

会上,潜山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四个方面内容逐一发言,联系自身实际进行盘点检视,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潘良能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开展深入交流。

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潘良能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要增强服务意识,以点带面做好各项服务职工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增强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