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举办2024年“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朱克军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笔墨辞旧岁,书香迎新年。21上午潜山市总工会邀请市书法协会书法家在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举行“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气氛喜庆热烈。大家围拢在台桌前,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挑福字、选春联,其乐融融职工们拿着心怡的对联,纷纷表示手写春联不仅寓意美好,更增添了传统年味,还是一次文化熏陶,很有意义

    潜山市总工会“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成为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的文化品牌,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着“娘家人”的温情关怀,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