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翻身社区工会开展 “迎春送福写春联 党群连心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李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不仅增添喜庆气氛也预示着来年平安吉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文昌街道翻身社区工会联合安徽惠万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 党群连心迎新春”为居民写春联活动。

2月5日下午,社区志愿者早早地把纸、笔、墨准备好。随着传来的阵阵墨香,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加。“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 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语句,每一副写好的春联都包含着浓浓的祝福,随着鲜红的春联在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新春的温暖。

    短短的两小时,志愿者们共完成了300余副春联,一幅幅红火的春联,一句句真诚的祝福,送给辖区的居民。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让居民感受到了浓郁的年味,深受社区居民喜爱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