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公益婚恋(五) “缘来是你·你我邮缘”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孔令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搭建青年人才交友沟通平台,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帮助更多的职工邂逅爱情,解决婚恋问题,让青年人才更好融入安庆,奉献安庆,2024年2月4日,由安庆市宜秀区总工会主办,安庆市邮政分公司承办的“缘来是你·你我邮缘”宜秀区2024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安庆邮政803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交友活动共有来自宜秀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近5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一面之缘、嘉宾自我介绍、婚恋主题讲座、话题交流、互动破冰游戏、心动选择等多个环节中,加深了对科学婚恋观的理解,大家渐渐敢于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不断加深彼此印象,扩大交友朋友圈。

“一面之缘”环节,男青年主动与女青年握手问好,让彼此有个初印象。

嘉宾自我介绍环节,男女青年表达心仪对象标准。

婚恋主题讲座环节,由宜秀区总工会优单部落婚恋咨询中心发起人张徐春老师主讲《合适就是最好的选择》。

话题交流环节,男女青年向异性嘉宾提出一个婚恋话题,互动式回答。

互动破冰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彼此默契度不断升温。

心动选择环节,互为心动嘉宾或愿意继续交流的对象互换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精美礼品,期待他们有更美好的未来。

 

优单部落公益婚恋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