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慰问生育职工 传递工会温暖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严迎明 梁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和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职工群众服务关爱工作,让职工群众充分体会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温暖。25日,桐城市双港镇总工会走访慰问2023年生育的机关职工。

慰问活动中,镇党委书记林国庆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初为父母的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并为4名符合政策生育的干部职工送上每人6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就育儿经验进行分享,希望大家怀着感恩之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双港的发展继续添砖添瓦、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桐城市双港镇总工会始终贯彻落实以人为本、人文关怀政策,传递关怀与温暖。未来,该镇总工会将继续以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做好实事为己任,把关心做到“家”,将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