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入企探岗,体验式招聘真是好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梅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工会组织的这个活动好呀,带着我们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也能了解本地企业和外地企业的不同,发现家乡也有这么多这么好的企业,让我们返乡人员更坚定了留在家乡就地就业的决心,也能让我们更好更快的找到心仪的工作。”文昌街道返乡人员汪某说道。

孔城镇桐溪村村民赵某也激动的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给我们组织的这场招聘会,让我们能够入企观摩,实地了解工作岗位,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

据悉,2月5日,桐城市龙眠街道总工会、文昌街道总工会、孔城镇总工会、大关镇总工会等基层工会组织辖区内上百余名求职者,前往信邦电子、中建材、力翔新能源、国轩新能源等企业入企探岗、入企观摩,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工作环境、薪资待遇、食宿条件等,开展全景式、沉浸式职场体验。

桐城市龙眠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汪爱春说道:“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我们在今年的就业援助行动中,积极探索创新招聘方式,带领求职者集中乘车入企观摩,沉浸式感受就业岗位环境,面对面了解薪资待遇,受到求职者的一致好评,企业也称赞这个效果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