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作者:朱秀洁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工作, 27日上午,桐城市文昌街道总工会在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招聘会。

招聘会活动现场有20余家本地企业,提供五百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多个行业领域,提供的岗位包括各类技术工程师、设备维修员、焊工、车工、经理、会计、文员、客服、家政、保安等。同时也积极宣传工会为稳就业人员免费赠送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此次招聘会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多样的心仪岗位,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双向服务平台,进一步缓解了企业招工用工压力,促进更多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下一步,文昌街道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市就近就地就业,同时也加强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做实工会就业服务各项工作。